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早盘股指窄幅震荡 保险券商股领涨

快讯:早盘股指窄幅震荡 保险券商股领涨

中证网2012年08月30日10:43分类:报盘

周四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窄幅震荡,中期净利增长的新华保险领衔保险股盘中反弹。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058.12点,涨幅0.24%;深成指报8260.90点,跌幅0.12%。

盘面上,保险股盘中大幅反弹跃居板块指数涨幅首位,券商、期货、稀土永磁等板涨幅居前,医药、酿酒食品、黄金、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大盘跌破2100点有效,市场依然处于跌势当中,在没有明显放量突破上涨之前,总体以谨慎为主。

消息面上,今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转融通业务试点,券商测算今日或有百亿资金入市,利好市场。受此影响,国金证券上涨3.80%、兴业证券涨2.43%、宏源证券涨2.36%、广发证券涨2.05%。尽管转融资先行一步,但转融券随后推出的利空也不容忽视。

央行或重启28天期逆回购。市场人士指出,逆回购操作期限结构进一步丰富,有助于强化回购工具流动性调节能力,提升银行体系中短期流动性的稳定性,未来逆回购操作将进一步常态化。在资金缺口较大、资金价格偏高背景下,逆回购操作继续询量意味着今日公开市场操作可能将延用逆回购操作。若是如此,本轮逆回购操作持续时间将届满十个交易周,创2002年7月以来最长纪录。(张丹丹)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