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评:早盘股指持续下挫再创新低 或加速赶底

快评:早盘股指持续下挫再创新低 或加速赶底

中证网2012年08月27日10:42分类:报盘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指标股延续弱势,券商、稀土永磁、锂电池等板块拖累两市股指再创新低,仅黄金板块上涨。涨停家数骤减,仅黑化股份、秦岭水泥等五只个股涨停,个股活跃度降低。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070.37点,跌幅1.04%,最低探至2067.60点;深成指报8457.11点,跌幅1.42%,最低跌至8416.50点。

大盘有效跌破2100点,后市或将进入加速赶底阶段。前期强势的题材股也纷纷补跌,后市需要注意规避题材股下跌风险。

消息面上,8月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广东省广州、佛山、东莞等地,就当前经济走势特别是稳定外需、加快外贸转型升级进行调研。温家宝指出,当前,要高度重视进出口贸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推动出口稳定增长,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良好条件。

中国证券报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截至26日晚间发稿时,沪深两市共有1861家公司披露2012年半年报。这些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06万亿元,同比增长11.48%;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26.67亿元,同比增长0.37%。分行业看,食品饮料行业业绩增长势头强劲。受房地产调控及投资减速影响,钢铁业业绩滑坡明显。(张丹丹)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