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有色金属一枝独秀 厦门钨业涨停

快讯:有色金属一枝独秀 厦门钨业涨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8月06日13:31

午后,股指涨幅扩大。有色金属一枝独秀,厦门钨业强势涨停。截至13:16分,有色金属板块上涨2.68%,领涨行业板块。除厦门钨业涨停外,章源钨业、盛达矿业、包钢稀土、中色股份、广晟有色涨逾5%,辰州矿业、科学城、西藏矿业、东方钽业、怡球资源、云南锗业、东方锆业等涨幅超过3%。

宏源证券日前发布报告称,目前金属价格上扬动能不足,其价格仍处于下行通道,积极寻求底部支撑。但全球货币环境宽松的累计效应不断加强,更多刺激经济增长政策的预期升温,维持有色金属行业“增持”评级。建议侧重关注以下两条投资主线:一是把握全球流动再次提升的阶段性反弹机会;二是尽管在行业整体收缩过程中,公司由于政策变化、外延式扩张或产品升级等方式具备逆周期增长的优势。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