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泸州老窖澄清窖池被淹传闻 午后股价剧烈波动

泸州老窖澄清窖池被淹传闻 午后股价剧烈波动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3日13:36

新华08网7月23日讯 23日泸州老窖(000568)由于受到网络传闻影响,午后急速下挫。截至13:10分,该股报40.02元,跌1.58元,跌幅3.80%。下午开市前,泸州老窖官方已经发布澄清消息,该公司位于三星街的窖池目前安然无恙。13:15分过后,该股股价逐渐走稳,有所回升。

据了解,泸州老窖股价此次下跌主要是受到了一组网友拍摄的泸州洪水图片影响。该帖子表示7月21日晚,四川省泸州市突降暴雨。泸州洪水图片中之一是便是A股上市公司泸州老窖的“泸州老窖旅游区”被洪水部分淹没的现场图片。据网友微博称,泸州老窖位于三星街的窖池已经被淹。

对于此传闻,泸州老窖官网在23日12:50发布了题为《泸州老窖众志成城抗洪水 国宝窖池安然无恙避险情》的澄清新闻。该文表示,7月22日至23日,公司出动数百名员工深入抗洪一线,抢救各种受灾物资,修筑防护堤,疏通防洪沟渠,确保了积水点及时排水。目前,三星街、小市等地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国宝窖池及小市作坊群均安然无恙。

沙袋长龙紧围1573国宝窖池群 图片来源:泸州老窖官网

据泸州市气象局表示,此次暴雨在泸州市的泸县、合江县、龙马潭区、江阳区等地达到了大暴雨级别,有的地区降雨量甚至达到了150至200毫米,在泸州百年气象历史上创造了雨量最大,持续时间最久的新记录。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