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美国铝业第二季度转盈为亏

美国铝业第二季度转盈为亏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0日08:54

新华08网华盛顿7月9日电(记者王宗凯 阳建)美国铝业公司9日公布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亏损200万美元,而前一个季度盈利9400万美元,去年同期盈利3.22亿美元。

财报还说,由于铝价下跌,这家美国最大的铝制品生产商当季实现营业收入60亿美元,同比下降9%。根据伦敦金属交易所9日收盘价,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25.5美元,而去年同期为每吨2532.5美元。

美国铝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劳斯·克莱因菲尔德在声明中说,尽管铝价下滑,但铝产品市场依然需求强劲而供给紧张。该公司预计,今年铝需求将增长7%,出现供给缺口。

一般而言,美国铝业公司是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成分股中最先公布财报的公司,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下跌47%。(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