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两市双双低开 黄金房地产跌幅居前

快讯:两市双双低开 黄金房地产跌幅居前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7月09日09:42

周一两市大盘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2210.71点,跌12.87点,跌幅0.58%,成交2.97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636.22点,跌53.94点,跌幅0.56%,成交4.81亿元。

盘面上看,黄金、保险、水泥、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依旧是酿酒食品、水利板块走强。

今日市场的主要消息有:温家宝:经济运行呈现缓中趋稳态势;温家宝:严格限购措施 绝不能让房价反弹;郭树清:没理由对经济金融悲观失望;6月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CPI涨幅或再创新低;沪深交易所实施上市新规 三大看点值得关注;中央再显抑房价决心 开发商忧心紧缩性政策再现;IPO在审待发企业717家 上周3企业终止审查;人民日报:应有一波持续反弹 未来会呈慢牛短熊;中国铁物IPO预披露 开启A+H两地上市大幕;谨慎中略显乐观 上周六大基金公司齐加仓;市场低迷依旧 主力资金一周净流出86.25亿元。

东吴证券认为,上周五上证综指再度出现阳包阴的利多技术形态,本轮始于5月调整以来,5月17日、5月28日、6月13日、6月29日先后多次出现此类形态,从近期这几次情况来看,日K线阳包阴之后的3个交易里股指出现持续反弹为大概率事件。此外,目前日K线里KDJ指标已经开始向上发散、MACD指标也金叉在即,且绿柱已经收窄至零轴附近,短期有翻红趋势,这些迹象也支持短期继续呈现反弹格局。同时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已经开始走平,上周五上证综指也收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后市如有量能配合,短期调整势头或将告一段落。不过站在2012这半年多来的时间段里来看,上证综指正在构筑“M头”或“W底”,后市如果跌破2012年1月6日低点2132点的话,大盘将形成2478点和2453点这两个头部,大盘将持续走弱。或者上证综指在2132点前止跌并开始反弹,那中期有望就此形成重要底部。

银河证券认为,上周市场延续下跌走势,周一沪指就跌破2242点,周四又跌破了2200点的重要支撑位,直到周五才在欧盟峰会的利好刺激下反弹。在外围风险缓解和自身风险释放的影响下,本周A股市场有反弹的需求,持续性需要看国内经济的形势。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