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奶粉汞含量异常被召回 伊利股份开盘跌停

快讯:奶粉汞含量异常被召回 伊利股份开盘跌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5日09:49

新华08网6月15日讯 受部分奶粉产品因汞含量异常被自行召回消息影响,伊利股份(600887)今日开盘即告跌停,开盘股价报21.85元,跌10.01%。

伊利股份6月14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6月12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发现公司生产的个别全优2、3、4段乳粉参照健康综合指标,产品汞含量有异常。

据了解,14日上午,全国范围内多家连锁卖场均突然执行了对伊利乳业旗下部分全优奶粉召回的指令。此消息将极大利空昨日上涨的食品板块,尤其对伊利股价将带来利空打击。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