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徐洪才:过去十年证券市场流通市值升至25万亿

徐洪才:过去十年证券市场流通市值升至25万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7日14:29

新华08网5月17日讯(邹晨洁)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资深研究员、信息部副部长徐洪才17日在参加第35期经济每月谈时表示,在过去十年中,我国证券市场流通市值由2万多亿变成25万亿,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资深研究员、信息部副部长徐洪才发表演讲。 新华08网 王钦炜 摄

徐洪才指出,现在大家对证券市场抱怨比较多,有个比较典型的观点是:过去十年当中证券市场股指上涨为零。其实在过去十年中,我国的证券市场流通市值由2万多亿变成25万亿,这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整个国民经济当中占的比重、发挥的作用正在逐步显现出来。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