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早盘两市震荡回升 医药股领涨

快讯:早盘两市震荡回升 医药股领涨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5月10日10:39

道指六连阴,相比欧美股市,A股本周虽也经历调整,但相对较强势。周四早盘两市走势平稳,受国务院研究部署推进信息化发展消息刺激,科技股整体飘红。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418.16点,涨幅0.40%;深成指报10322点,涨幅0.27%。

受隔夜欧美股市下挫和A股自身内在调整动力双重打压,周三两市低开低走,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遇年线承压,市场进入调整周期,一二线蓝筹股也陷入调整,未来几个交易日大盘的走向将进一步使中期趋势明朗化。

技术上,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遇年线承压,市场进入调整周期,后市需要关注前期领涨的券商、金改板块,他们能否再度走强或是继续破位下跌,将决定A股大盘短期趋势。

盘面上看,医药、电子支付、云计算、物联网、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高价、航天军工、酿酒板块小幅下跌。

高送转延续活跃,初灵信息快速封涨停再度激活高送转股,中威电子、舒泰神、新开普等创业板品种同步拉升。

科学城连续第五个一字涨停,备受期待的白银期货登陆上期所,AG1209到AG1304的八个合约挂盘基准价均定为6166元/千克,开盘主力合约1209报6190元涨24元或0.39%。

新三板主题开盘表现强势,中关村一马当先拉升5%,据悉,新三板将引入做市制度有利于新三板交易的流动性和定价。

医药板块盘中迅速拉升,截至10点15分,板块指数涨2.23%,领涨各行业板块。据报道工信部力促医药业并购重组,正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张丹丹)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