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定增对象变动 新华锦重组方案“两步走”

定增对象变动 新华锦重组方案“两步走”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5月07日08:11

由于原定增方案中的三名增发对象提出不参与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新华锦(600735)重组方案被迫进行修改。公司将原重组方案大幅调整为分步实施,即先出售海舜国际75%股权和水产公司51%股权,第二步再收购资产。

此次海舜国际75%股权和水产公司51%股权的转让价格分别为674.07万元和887.78万元,转让价格较原方案略有调整。

新华锦于去年11月公布重组预案,拟以每股11.41元向控股股东鲁锦进出口集团公司、关联方山东海川集团控股公司、工艺投资、鑫融发、万志钢、徐正贤、魏伟和许小东等8个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300万股,分别购买其持有的预估值约6.62亿元的5家发制品企业股权;同时,公司将子公司山东海舜国际75%股权和山东新华锦水产51%股权,分别作价725.84万元和845.07万元出售给鲁锦集团。

2012年5月2日,参与定向增发的三名交易对象明确表示不参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其持有新华锦集团山东海川工艺发制品有限公司合计49%的股权,亦不再作为发行股份购买的资产。

新华锦指出,经与其余五名发行对象协商后,公司董事会决定调整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并继续推进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调整后的方案中,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即11.41元/股)、其余五名发行对象及其用于认购发行股份的资产均不发生变化。值得注意的是,截至5月4日,新华锦收报8.52元,远低于11.41元的定增价格。(记者 孟斯硕)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