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百度一季度业绩增逾七成

百度一季度业绩增逾七成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4月26日08:14

核心提示: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尽管受到农历春节的季节性影响,但在积极的市场培育下,百度的中小企业客户数量仍然再度得到显著扩充。数据显示,百度一季度营收为42.64亿元,较2011年同比增长75%,再创历史新高。同期净利润为18.83亿元,同比增75.9%。

百度昨日公布了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百度一季度营收为42.64亿元,较2011年同比增长75%,再创历史新高。同期净利润为18.83亿元,同比增75.9%。

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尽管受到农历春节的季节性影响,但在积极的市场培育下,百度的中小企业客户数量仍然再度得到显著扩充。

从主要的运营数字看,2012年第一季度,百度来自网络营销的收入为42.61亿元,同比增长75.0%。一季度,百度共为约32.1万家客户提供服务,较去年同期增长17.2%,户均收入达到1330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4%。费用方面,由于人员的增加,百度第一季度研发费用达到4.43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5.2%;销售、管理费用为4.785亿元,同比增长43.9%。

对于2012年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百度预计其营业收入将会介于53.35亿元和54.60亿元之间,比2011年同期增长56.2%至59.9%。(温婷)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