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动态 > 港交所正寻求30亿美元银行贷款竞购LME

港交所正寻求30亿美元银行贷款竞购LME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4月13日08:41

核心提示:香港交易所目前正在跟数家银行洽谈,寻求最多30亿美元银行贷款,用于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竞购者的第二轮竞购计划将在5月7日提交。对于上述消息,香港交易所12日并未置评。

据报道,香港交易所目前正在跟数家银行洽谈,寻求最多30亿美元银行贷款,用于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此前在针对伦敦金属交易所的竞购中,港交所已和另三家交易所同时获得了第二轮竞购资格。其余三家入围竞购者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和洲际交易所公司(ICE)。

竞购者的第二轮竞购计划将在5月7日提交。在近期的股东大会上,港交所通过了增发10%新股的决议,借此可获得近120亿港元的资金。

对于上述消息,香港交易所12日并未置评。(黄莹颖)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