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星石投资:中国股市今年将有多次机会

星石投资:中国股市今年将有多次机会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7日08:20

新华08网3月27日讯 中国星石投资总裁兼首席策略师杨玲预计,中国今年全年经济增速可能在8%左右。

杨玲周一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独家专访时表示,预计中国物价下半年会明显回落;而2012年对股市而言将有多次机会。

杨玲指出,去年股市的下跌已反映今明两年经济增速下滑的市场预期,既已提前反映,那么只要经济下行风险不超过预期水平,2012年股市就相对比较乐观。行业选择上,诸如消费、服务、制造业升级和精细化工等板块可能会有较好表现,且2012年星石股票仓位也将有所提高,可能在30%-60%。上证综指昨收涨0.05%,报2350.60点。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