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第三财季盈利继续大增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第三财季盈利继续大增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3日07:39

新华08网华盛顿3月22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世界第一大航空货运商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2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受益于效益管理提升和创纪录的假日季邮递需求,该公司在2012财年第三季度的盈利继续大幅增长。

财报显示,在截至2月29日的第三财季,该公司实现净利润5.21亿美元,比上财年同期大增126%;折合每股摊薄盈利1.65美元,为上年同期的两倍多;总收入105.6亿美元,同比上升9%。

联邦快递公司说,当季业绩良好主要是受到效益管理机制提升、创纪录的假日季邮递需求、陆地快运的卓越表现等因素的推动。此前数个季度,该公司盈利情况一直保持强劲势头,还订购新的飞机替换部分退役的机队。

联邦快递还表示,综合考虑当前能源市场的价格前景以及世界经济温和增长的预期,预计该公司2012财年第四季度的每股摊薄盈利将达1.75美元至2.00美元,并将全年盈利预期调整为6.35美元至6.60美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