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死鸭子”事件责任人被免职

“死鸭子”事件责任人被免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3月20日07:27

华英农业(002321)发布公告,公司对媒体《华英农业死鸭流入市场 无害处理设施或成摆设》的报道作出说明,公司汇总了核查结果,认为公司种禽事业部孵化二场、三场确实存在个别饲养员违反公司《兽医卫生防疫手册》中有关病、死鸭无害化处理规定,偷卖死鸭的情况。针对以上核查结果,公司迅速做出处理决定。

公司针对管理中的疏漏及时进行了排查和补充完善,并由此对公司形象造成的损害向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真诚致歉。

根据调查结果对问题单位的相关管理者及员工进行严肃处理。免去居为堂种禽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免去凌瑞国孵化二场、三场场长职务;对种鸭二场、三场饲养员晏家海、肖维生立即予以辞退,并报动物卫生监督所立案查处。同时,在由潢川县畜牧、公安、食品监督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查处了崔进平死鸭加工销售黑窝点,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张洁)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