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宁波建工连续四日涨停

快讯:宁波建工连续四日涨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3日10:50

新华08网3月13日讯 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的宁波建工今日停牌一小时,复牌后股价再次迅速涨停,截至10时43分,成交额达1.09亿元。股价涨0.80元,涨幅达10.03%,报8.78元。

12日,宁波建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2年3月8日、9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在此之前,宁波建工曾长期停牌。自2011年12月19日起开始停牌,2012年3月8日复牌并刊登公告,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重组议案。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