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地产助大盘改写新高 深成指站上万点

快讯:地产助大盘改写新高 深成指站上万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2月24日14:27

24日午后,在房地产、水泥、券商信托、文化传媒等板块的带动下大盘震荡走高,沪深两市盘中纷纷创出此轮反弹新高,深成指则一鼓作气站上万点大关,创业板则略显疲态。截至14:00,上证综指报2426.18点,上涨16.63点,涨幅达0.69%;深成指报10062.00点,上涨143.33点,涨幅达1.45%;创业板指报757.40点,上涨0.50点,涨幅达0.07%。

板块方面,房地产、水泥表现最为抢眼。其中地产股大幅飙升,截至13:10,板块指数大涨4.74%,个股全线上涨。其中,泛海建设、银基发展、荣安地产、深物业A等11股涨停。 水泥板块午后崛起,截至13:03,塔牌集团上涨8.54%,现报11.18元,成交额为25660.50万元。

整体来看,在外围股市相对疲弱的背景下,本周A股表现较好,再次表现出拒绝调整的态势,但是股指在冲上2430点后,上冲压力加大。因此在沪深两市成交量放大至2000亿元左右水平的情况下,指数上涨的空间仍然相对有限。短期来看,不排除大盘出现休整的可能。但预计调整的空间将较为有限,而震荡盘升仍将是未来行情的主要趋势,操作中,在短期趋势良好前提下,持股待涨为主,适当控制仓位应对短调,勿轻易追涨,把握板块轮动。

分析人士指出,证监会一周两次力挺蓝筹股的消息对市场利好,证监会一度力挺蓝筹股一方面是鼓励投资者者进行价值投资,一方面也显示管理层对后市的乐观的观点,监管部门如此频繁的推荐蓝筹股,说明蓝筹估值确已见底,中长期投资者可适当建仓。

【责任编辑:刁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