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巴西塔姆航空公司2011年亏损1.95亿美元

巴西塔姆航空公司2011年亏损1.95亿美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13日21:28

新华08网里约热内卢2月13日电(记者王帆)巴西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塔姆航空公司13日发布去年财报显示,该公司在2011年净亏损3.35亿雷亚尔(约合1.95亿美元)。

塔姆航空公司去年出现的亏损与他们在2010年实现的6.37亿雷亚尔(约合3.7亿美元)的净利润形成对比。该公司在财报中表示,去年下半年美元兑雷亚尔汇率的上升给公司全年财务状况带来很大负面影响。

塔姆公司去年航空燃油支出同比增加21.3%,支付给各机场的起降和导航费用增加11.9%,员工工资支出提高15.8%。因此虽然全年总收入达到135亿雷亚尔(约合78亿美元),同比增加15%,但账面依然出现亏损。

塔姆公司2011年全年运送旅客3770万人次,同比提升9.1%。巴西全国去年航空旅客达到7900万人次,达到历史最高值,塔姆公司占据47.7%的份额。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