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嘉应制药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嘉应制药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2月07日08:11

嘉应制药今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股票自2012年2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2012年3月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公告称,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见习记者 郎振 编辑 邱江)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