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三菱汽车公司在荷工厂2012年底将停产

三菱汽车公司在荷工厂2012年底将停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6日18:15

 

新华08网东京2月6日电(记者何德功)日本三菱汽车公司6日宣布,2012年底该公司在荷兰的工厂将停止生产,原因是该工厂一直开工不足。受欧债危机影响,该地区市场需求低迷,三菱汽车公司预计未来需求也很难恢复。

三菱汽车公司的荷兰工厂主要生产小型车和SUV,生产能力为每年10万辆左右,2010年该工厂共生产汽车4.7万辆。随着工厂设备日益老化,三菱汽车公司最终决定将于2012年底停止该工厂的生产,并寻求将其出售。

该工厂由三菱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公司于1991年合资兴建,2001年三菱汽车收购了沃尔沃对该工厂的所有持股。

另一方面,三菱汽车在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国家销售状况良好。该公司计划未来进一步增加在中国和俄罗斯工厂的产量。(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