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交所宣布取消与德交所合并交易

纽交所宣布取消与德交所合并交易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3日07:29

新华08网纽约2月2日电(记者俞靓)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2日宣布,正式终止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涉及95亿美元的并购案。

纽交所2日发布声明说,在欧盟委员会否决了这项并购案后,其与德交所集团已终止双方在2011年2月15日签署的合并协议。

欧盟委员会1日发布公告说,鉴于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和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的合并有可能引发欧洲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的垄断,欧委会已正式否决了这两个交易所的合并申请。

2011年2月,纽交所和德交所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事宜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并购将完全通过换股的方式进行,交易完成后,德交所股东将持有新集团60%的股份,而纽交所股东持股份额为40%。该协议于2011年7月获双方股东投票通过。

【责任编辑:李澎】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