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多交所集团收购百慕大证券交易所16%股份

多交所集团收购百慕大证券交易所16%股份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2日07:19

核心提示: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运营商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集团21日发布公告称,该集团已收购百慕大证券交易所16%的股份。2011年7月,多交所集团与百慕大证券交易所签署协议,将百慕大证券交易所作为多交所指定的符合加拿大税法规则的证券交易所之一。

新华08网多伦多12月21日电(记者张子倩)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运营商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集团21日发布公告称,该集团已收购百慕大证券交易所16%的股份。

公告称,多交所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克洛特将加入百慕大证券交易所董事会,成为公司最大股东之一。

托马斯·克洛特在公告中说:“这一次的投资代表了多交所集团在加拿大以外市场寻找机会的承诺。多交所集团和百慕大证交所在公司文化方面有着共同的精神,那就是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产品和更优质服务。我相信此次双方的联手会给未来开创一个良好的局面。”

2011年7月,多交所集团与百慕大证券交易所签署协议,将百慕大证券交易所作为多交所指定的符合加拿大税法规则的证券交易所之一。(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