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两市快速拉升 沪指涨0.68%

快讯:两市快速拉升 沪指涨0.68%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0日09:50

新华08网12月20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一路拉升,截至9点47分,沪指报2233.22点,涨14.98点,涨幅0.68%;深成指报9149.73点,涨95.65点,涨幅1.06%。

今日消息面上,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证监会将从六个方面促进完善公司治理;上交所将进一步推进蓝筹股市场建设;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表示国资委明年将继续推动具备条件的央企加快主营业务整体上市;11月末外汇占款余额为25.459万亿元人民币,减少279亿,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征收标准上调为每千瓦时8厘;截至12月19日沪深两市已有82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全年业绩预告,其中190家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同比大幅增长50%以上;第七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今日召开。

中原证券认为当前A股市场全面走强的条件尚不具备,投资者仍需进一步观察国内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欧债危机的进展。预计A股市场近期维持弱势震荡下探的可能性较大,后市不排除继续小幅探底的可能,但估计空间不会太大。短线不排除出现技术性的超跌反弹走势,但可操作性依然不强,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为宜。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