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12月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

12月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0日09:46

核心提示:当天最受市场关注的莫过于欧盟峰会的成果。由于欧元区绝大多数国家领导人同意缔结政府间条件,强化财政联盟,并达成了一系列应对欧债危机的措施,提振了市场情绪。

新华08网纽约12月9日电(记者俞靓)由于欧盟绝大多数成员国同意强化财政纪律,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愈演愈烈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9日纽约股市上涨,道指和标普涨1.6%左右,纳斯达克涨幅近2%。

当天最受市场关注的莫过于欧盟峰会的成果。由于欧元区绝大多数国家领导人同意缔结政府间条件,强化财政联盟,并达成了一系列应对欧债危机的措施,提振了市场情绪。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日宣布,10月美国的贸易赤字为435亿美元,低于此前市场预期,且为10个月来最低水平。此外,路透/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12月初值从11月份的64.1上升至67.7点。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6.56点,收于12184.26点,涨幅为1.5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0.84点,收于1255.19点,涨幅为1.6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0.47点,收于2646.85点,涨幅为1.9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