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12月2日东京股市早盘微幅上涨

12月2日东京股市早盘微幅上涨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2日11:23

新华08网东京12月2日电(报道员陈方)受利好经济数据及观望情绪等多重因素作用,2日东京股市早盘盘面胶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涨0.18%。

在大涨后获利回吐操作明显的背景下,隔夜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东京股市在日元汇率相对稳定的条件下小幅高开。

西班牙、法国标售国债成绩理想,使得投资家的避险情绪得到缓解,零售和食品等内需概念股得益于逢低买入操作总体坚挺,也给大盘带来支撑。但由于美国即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数据等因素影响,市场气氛变得谨慎,东京股市早盘胶着格局明显,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呈微涨态势。

截至早盘结束,日经平均指数报收8613.28点,上涨15.9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报收741.0点,上涨1.00点。(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