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畅游并购游戏资讯门户17173.com

畅游并购游戏资讯门户17173.com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30日13:57

新华08网上海11月30日电(记者高少华)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畅游有限公司(Nasdaq:CYOU)和其控股股东搜狐公司(Nasdaq:SOHU)11月30日宣布,双方已于2011年11月29日签订最终协议,畅游将从搜狐并购游戏资讯门户17173.com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交易金额达1.625亿美元。

本交易预计于2011年12月完成。搜狐同时承诺五年期间不与畅游在17173业务领域竞争。

此外,畅游和搜狐还签订了服务协议以及在线连接和广告协议。搜狐将向畅游提供指定的技术支持、链接和广告空间,包括提供和维护登陆系统、信息管理和虚拟货币支付系统。服务和广告协议中虚拟货币支付系统期限为25年,所有其它服务、链接和广告空间的初始期限为3年,费用总计约为3000万美元。畅游有权以约500万美元将某些权限延长22年,并可以在三年的初始期结束后获得登陆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的永久软件授权。

畅游首席执行官王滔表示,17173拥有庞大的用户群,畅游可以通过对其服务和工具的进一步开发,将17173发展成为一个为玩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领先平台。通过此次并购,畅游将不仅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产品,而且提升为玩家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本次交易重组了搜狐的业务,使搜狐旗下两个在游戏行业领先的业务和管理团队强强联合。

17173是一家专业游戏门户网站,成立于2001年,于2003年11月被搜狐公司收购。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