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1月29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95%

11月29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9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11月30日08:34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1月29日电  11月29日,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利好,意大利国债拍卖需求强劲实现超额认购,西班牙国债收益率继续回落,欧元区市场信心有所回升。但投资者谨慎等待周二晚欧元区财长会议的结果,德国DAX指数至收盘小幅上涨0.95%至5799.91点。

市场对财长会议结果预期乐观,预计欧债危机将逐渐好转,受此提振,保险股继续回升,安联保险集团和慕尼黑再保险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16%和2.33%,分列DAX涨幅榜第一和第三位。

德国钾盐集团股价上涨2.97%,位居DAX涨幅榜亚军。钾盐集团将投资24亿欧元在加拿大建立新的钾肥生产基地,新工厂将于2015年投入生产,预计钾盐集团在亚洲和美洲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德国巴符州立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钾盐集团股票“买入”评级,将其目标股价定为53欧元。

德国莱茵能源集团、戴姆勒汽车集团和体育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03%、0.81%和0.58%,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将莱茵集团股票评定为“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32欧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认为,受经济危机影响,戴姆勒2012年盈利将有所下滑,在欧洲和南美洲的卡车销售量也将下降,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将其目标股价由48欧元大幅下调至36欧元。(刘婧)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