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康强电子调减定向增发 发行价格打7折

康强电子调减定向增发 发行价格打7折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1年11月29日08:49

为确保定向增发顺利进行,康强电子对增发方案进行了重大变更,不仅募资规模和增发价格大幅改动,而且董事长还多掏腰包大幅增加认购股份数量;还有与原方案不同的是,这次连增发对象都予以了锁定。

根据康强电子今日发布的修订版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700万股,其中,宁波汇峰投资认购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52.63%;任颂柳认购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26.32%;任伟达认购63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11.05%。公司董事长郑康定认购570万股,占本次发行的10%;发行价格的基准日调整为11月29日,发行价格确定为7.73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4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将依次投入“年产3000万条高密度集成电路框架(QFN)生产线项目”和“年产50亿只平面阵列式LED框架生产线(一期)项目”两个项目。

对比今年5月份发布的定向增发预案,此次方案主要如下几大变化:首先,募资规模和增发价格大比例下调;原预案显示,公司拟以不低于11.09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对象发行不超过5700万股,募集约6.32亿资金。而新方案的增发价格相当于打了近7折,募资上限相应下调了1.91亿元。不过,上述两大募投项目的计划投资额未变,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不能满足募投项目投资总额的,差额部分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方式补足。其次,董事长郑康定认购的增发股份数量大比例增加。此前郑康定拟认购不低于增发总量5%,如今确定认购比例提升至10%,即认购570万股增发股份。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