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港交所交易系统下月升级

港交所交易系统下月升级

评论
分享到
金融界2011年11月17日10:13分类:市况

据港媒报道,酝酿多时,港交所(00388)昨终于宣布将于12月5日,正式将成交系统由目前的AMS/3.5提升至AMS/3.8,交易所参与者亦已确认其系统准备就绪。

每秒处理3万盘增10倍

港交所表示,AMS/3.8的买卖盘处理量,将较现时增加10倍至每秒3万个,并可扩容至每秒15万个;一般交易日时延亦将缩短至2毫秒,即较现时快70倍,亦超越原计划的9毫秒。

AMS/3.8将显示10个最佳价格水平,较目前多5个,而市场数据播送信息量亦将由每秒1,000个股份页,增至每秒2,000个。

港交所将就AMS/3.8设2周稳定期,期间设有转回程序,以确保遇上系统中断或其他紧急事故时,可在3小时内将系统恢复至AMS/3.5。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