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新疆众和前三季净利2.25亿增13%

新疆众和前三季净利2.25亿增13%

上海证券报2011年10月25日09:47分类:大盘解析

⊙记者 王伟丽 ○编辑 祝建华

新疆众和今日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5.13亿元,同比增长27.8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5亿元,同比增长13.05%,基本每股收益0.6066元,同比增长7.08%。

新疆众和近些年致力于发展电子新材料产业,目前已拥有较完整的产业链。为进一步做强电子新材料,今年7月通过非公开发行募得资金用于建设甘泉堡一期项目。该项目将使公司的产品结构得以改善,产能得以扩张。截至2011年9月30日,公司本次募投项目电子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化项目(一期)正在建设中,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26316.49万元。

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中国新材料市场需求平均年增长高达20%左右,截至2010年产业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据悉,《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即将发布,是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第一个出台详细发展规划的产业,也将为新材料产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另据公司公告,截至2011年9月30日,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年产15000吨非铬酸电子铝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二期、新增年产500万平方米高压电极箔技改项目生产线已进入调试阶段。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