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沃尔沃轿车预计今年销量可超40万辆

沃尔沃轿车预计今年销量可超40万辆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07月04日10:03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斯德哥尔摩7月3日电(记者刘一楠)据瑞典《每日工业报》1日报道,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沃尔沃轿车公司预测,该公司今年销售量将达40万至45万辆,逼近2007年创下的年销售45.83万辆的纪录。

  报道说,今年1月至5月,沃尔沃在全球市场共卖出18.6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9.5%。为满足市场需求,沃尔沃轿车位于瑞典和比利时的两个工厂将从今年秋季开始增加产量。

  据报道,目前,沃尔沃各款车型中销售量最高的是运动型多功能车(SUV)XC60。今年前5个月,XC60销量达4.14万辆,同比增长26%。

  沃尔沃轿车公司同时表示,公司近些年通过削减开支等方式,已度过相对困难的时期,最近五个季度一直保持盈利,销售量节节攀升。公司对下一季度继续盈利持乐观态度。(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