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银河证券 > 1.19银河证券晨会纪要点评

1.19银河证券晨会纪要点评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19日15:57
  摘要:   
        昨日风范股份(601700)、司尔特(002538)、新都化工(002539)、亚太科技(002540)、鸿路钢构(002541)等五只新股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截至收盘,五只新股尽数跌破发行价格。
 
        市场普遍认为,新股陷入大面积破发,原因在于机构网下定价过高,透支了新股上市后的股价;同时也显示二级市场人气低迷,短线资金活跃度降低。
 
        从昨日盘面看,两市股指缩量震荡,市场心态仍然谨慎,预计短期大盘仍将维持弱势特点。      
 
        机构来源: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bianji2】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