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早评】外力减弱 A股进入新的均衡

【早评】外力减弱 A股进入新的均衡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国金证券  2010-10-25 09:18

  【正文】

  消息面:

  1、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3日就避免为提高竞争力让本币贬值达成一致。与会各方确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应在首尔峰会前完成份额改革,同意给予新兴经济体更多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话语权。分析人士预计,在IMF份额改革完成后,中国的份额将上升至第二或第三位。

  2、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中国证监会的一支调研组最近正在产权市场开展中国场外市场建设的调研,摸底各地场外市场的建设情况,征求产权市场人士的建议。据透露,证监会的基本想法是建立一个全国性、规范、统一监管的场外交易市场,做到“车同轨,书同文”。

  3、在创业板开板一周年之际,证券时报就投资者是否开通创业板交易、参与者的收益情况及看好行业、创业板市场监管以及大股东或高管减持股票等市场关心的问题,开展了“创业板一周年”市场调查。截至昨日17时,共回收3403份有效答卷。

  4、万科今天发布三季报,并公布2010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01.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14.2亿元,实现净利润32.7亿元。

  

  投资策略:

  短期,外力减弱,A股进入新的均衡。国庆期间海外市场美元的下跌和大宗商品的上涨触发了A股国庆后的行情。随着G20庆州会议的召开,关于货币战争的争论似乎将迎来阶段性的缓和期,对A股的冲击力减弱。而国内方面,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结束、人民银行意外加息、三季度GDP数据公布等重大事项结束,对市场产生重大刺激的外力似乎在减弱,市场整体性调仓压力缓和,进入新的均衡。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