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收评】大盘缩量震荡 沪指微跌0.28%

【收评】大盘缩量震荡 沪指微跌0.28%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国金证券  2010-10-22 15:53

  【正文】

  周五大盘呈现低开低走震荡盘整态势,深成指再创反弹以来新高,最高报13346点,另外,中小板指数也创出新高。因两市指数构成的结构差异,大盘呈现深强沪弱走势,银行、钢铁等指标股占比较高的上证指数明显偏弱,深市则因资源、有色权重较大呈现出强势。在权重指标股分化的情况下,中小市值题材股表现更为活跃。截止收盘,沪指报2975.04点,跌8.49点,跌幅0.28%,成交1972亿元;深成指报13224.98点,涨113.46点,涨幅0.87%,成交1558亿元。

  大盘连续四个交易日在3000点附近盘整,前期大盘蓝筹股一枝独秀领涨的局面有所改善。目前大盘已经到了平台位置有整固要求。可关注板块轮动的结构性机会。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