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泰君安 > 荣盛发展拥有超行业水平管理能力 增持

荣盛发展拥有超行业水平管理能力 增持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泰君安2010年11月12日23:00

  荣盛发展(002146)

  (002146,收盘价12.31元)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国泰君安

  公司在三线城市具有较强的开发优势,三线城市房地产开发过去利润较低,但公司具有多年开发经验,具备强大的成本控制和快速周转能力。三线城市拥有足够大的市场,可获得足够多储备,来支撑快速扩张;三线城市也同样享受房价上涨带来的收益;刚需占比更大、市场波动性相对较小。2004年~2010年,公司三项费用率均在2.3%~4.8%之间,远低于行业平均值。

  公司目前有145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分布于7省15个城市,布局京沪高铁、京广铁路沿线。公司股权激励的实施让大股东、管理层、小股东们达成利益一致。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为2010年8月6日。行权条件为2009年~2012年每年12月31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5%,每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5%。

  公司作为优秀的三线城市高周转开发商代表,作为一只潜在的高成长股,拥有明显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管理能力,预计公司2010年~2012年EPS分别为0.62、0.85、1.15元,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