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收盘:强势格局仍未动摇 沪指震荡收涨0.48%

收盘:强势格局仍未动摇 沪指震荡收涨0.48%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1日15:23分类:报盘

核心提示:截至收盘,沪指报2328.22点,涨11.15点,涨幅0.48%,成交1130亿元;深成指报9562.85点,涨130.56点,涨幅1.38%,成交1079亿元。

新华08网1月21日讯 今日沪深股市双双高开,两市全天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格局。拟B股转H股的万科在停牌近一个月后,今日复牌,A、B股双双一字涨停,直接带动深成指与成份B指大涨。从经济数据超预期、资金风险偏好上升、新股实际停发以及题材热点有序轮动等角度看,强势格局的基础依然未动摇。

截至收盘,沪指报2328.22点,涨11.15点,涨幅0.48%,成交1130亿元;深成指报9562.85点,涨130.56点,涨幅1.38%,成交1079亿元。

盘面上,运输物流、建材、机械制造、家电、日用品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食品饮料、保险、电力等板块跌幅靠前。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市场仍维持震荡走高的市道,不过板块之间的分化将更加明显,股指大涨的概率较小,将以窄幅盘整为主。随着地方“两会”的陆续召开,相关议题将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操作上,仍应关注改革红利下相关板块的轮动炒作机会,如证券、铁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板块。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