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牛点牛

金牛点牛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2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金牛点牛

(002151)北斗星通:本周涨幅60.09%。北斗导航系统进入产业化阶段,具有与GPS抢夺市场份额的战略价值,产业成长空间广阔。

(002166)莱茵生物:本周涨幅49.08%。季节性流感成为舆论关注焦点,该股在历史上就一直被当作抗流感的龙头品种。

(002467)二六三:本周涨幅46.74%。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征求意见稿在本周为市场熟知,二六三是该题材的绝对龙头品种。

(000065)北方国际:本周涨幅36.06%。一次性损益使得该股2012年业绩超预期,其每股收益超过0.7元,静态估值低。

(002013)中航精机:本周涨幅35.15%。地缘政治赋予航天军工股新的催化剂,促使游资涌向股性一向活跃的该股。

(600435)北方导航:本周涨幅33.37%。该股原名中兵光电,属于典型军工股。“导航”二字使其与北斗导航产业概念挂上钩。

(600580)卧龙电气:本周涨幅32.99%。由于前期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在本周复牌,具有重大资产重组和补涨的双重效应。

(300288)朗玛信息:本周涨幅30.56%。该股具有语音交友社区题材,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征求意见稿拓展了公司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