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牛观市

金牛观市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2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富国基金

经济企稳缓慢复苏

预计2013年GDP同比增速略有回升但幅度不大,全年保持在7.5%—8%区间波动。把握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培育拉动力强的消费增长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发挥好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将是2013年政策轨迹大方向。经济企稳复苏、上市公司业绩空窗期、信贷投放传统旺季带来流动性改善、政策不确定性预期降低等因素有利于一季度A股市场保持活跃。

博时基金

乐观看待2013市场

2013年经济将有所回暖,当市场还在为通缩恐惧的时候,通缩已经悄然过去。回头来看市场,企业利润杀伤力最大的一段时间已经过去,流动性的宽松、违约风险下降,也有利于银行资产质量企稳。抛开一些小概率事件不谈,即使去年12月市场已经涨了很多,今年A股可能也还会有不一样的表现,投资者宜更加积极地参与市场。

建信基金

投资把握三方面

在投资领域,首先是对房地产调控的表述有些许弱化,房地产市场可能不会受到更大的压力,销售势头从而有望回升。其次,对城镇化的表述明显提升,要求积极稳妥推进,不牺牲农业和生态,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因此,交通基建、社区服务投资将上升,东部基建需要完善,中西部则向东部靠拢,包括水、电、环保、轨道、保障房等。三是制造业,政策表述为支持企业牵头实施产业目标明确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主要是战略新兴产业、航母、大飞机等国家专项,与之并行的是传统产能过剩仍在,难以摆脱下行趋势。因此,预计制造业投资增速会平缓下滑。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