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012年金牛基金指数跑赢大盘

2012年金牛基金指数跑赢大盘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8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2012年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分别上涨5.16%和6.43%,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为3.17%,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分别跑赢大盘2个百分点和3.3个百分点。自成立以来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两只金牛基金指数累计下跌了5.82%和4.53%,同期沪深300指数跌幅达6.38%。

展望后市,多位基金经理表示对2013年股市获得正收益具有信心,近期重点关注银行等蓝筹股。国金证券表示,站在全球视角来看,A股估值已经具备明显优势,尤其是蓝筹股的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为市场提供了较强的支撑。具体来说,一季度市场仍存在向上修复的机会,短期可适当积极,增强进攻性。考虑到市场结构性估值风险的释放还需要一定的过程,在策略上可重点提高周期、价值风格基金的投资比例,而非简单的仓位提升。随着下半年实质性改革红利的释放,年中后期可从灵活型、主题型基金的角度进行补充,适应结构性机会。(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