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航精机上调业绩预期

中航精机上调业绩预期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8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中航精机对2012年度业绩进行修正。公司曾在三季报中预计,2012年全年实现净利润3380-4573万元;修正后,由于重组完成后净利润包含了注入企业的经营业绩,预计2012全年实现盈利3.2亿元-4亿元,同比增长704.65%-905.81%。

公告称,公司2012年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等4名特定对象发行4.34亿股股份,购买其共同持有的庆安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凌峰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四川泛华航空仪表电器有限公司和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公司。重组后,201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包含上述七家企业经营业绩,其中公司2011年度备考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7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