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陕西宝鸡:黄金产品受青睐

陕西宝鸡:黄金产品受青睐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5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刘兴龙

天下汇商场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繁华的红旗路,一层首饰卖场里人头攒动。“千足金每克386元,节前的价格是每克433元”一位销售员介绍,元旦期间卖场的黄金价格大幅下调促销,吸引了大量当地人来选购黄金饰品。

在十几平米的店面里,上海老庙品牌的10个销售员在忙碌着,不停向顾客介绍各种款式的饰品。旁边林立的老凤祥、中国黄金、香港金六福、洪福珠宝等品牌也都客流如织。不过,同样是金饰,宝鸡人有明显的喜好偏向。北侧黄金产品柜台前站满了选购的顾客,南侧铂金柜台前则少有人问津。尤其是主打铂金产品的周大生店面里,只有几个销售员悠闲地站在柜台里。

王女士听到元旦黄金促销的消息,特意和几个朋友一起来看看,一圈下来选购了一条黄金项链和手镯。她表示,近几年大家的理财意识不断增强,与铂金相比,黄金饰品拥有保值和美观的双重价值,尤其是黄金涨价的预期比较明确,买回的首饰即使不戴,也可以存放在家里增值。

在众多选购黄金饰品的顾客眼中,克数不多的戒指、耳环等产品成为抢手货,20克以上的项链、金砖等大额商品则受到冷落。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