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股指反弹助转融资余额增四成

股指反弹助转融资余额增四成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7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毛建宇

   沪指自12月4日触底反弹以来,持续不断震荡攀升。股指反弹带动转融资需求大增,形成股指、转融资“联袂”上涨的局面。根据公开数据,转融资余额从4日的66亿元上升至26日的92.48亿元,增幅达40.1%。

   值得注意的是,从4日至12日,转融资余额一直保持为66亿元,既没有融出资金,也没有资金归还。13日融出资金15亿元,偿还4亿元,当天转融资余额为77亿元。其后转融资余额保持稳定。20日融出资金10亿元,当天转融资余额升至87.4亿元。

此外,融资融券余额自4日之后一路上涨,屡创新高。据沪深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12月25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共876.34亿元,较12月4日的767.18亿元增长14.2%。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