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期指连续低位震荡 再测2800点整数支撑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02 15:55

  本周以来,期指连续走出低位震荡格局。2日早盘,期指低开后小幅震荡,随后跳水。截至午间收盘,期指主力合约收于2800.8点,跌32.2点,跌幅1.14%,其他3合约跌幅分别超过1%。主力合约持仓重回3万手,达到30081手,近期IF09合约持仓基本保持在3万手附近增减。中金所公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昨日主力机构多空双方均小幅增仓,空头增仓448手,但净空回落至3727手。

  一德研究院分析师李婷婷表示,1日PMI指数公布后,期指一度冲高,但市场对8月PMI回升的利好整体反应较保守。虽期指已连续回调4个交易四,但上方仍有多条均线压制。下周将公布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在通胀顶、经济底等未能明确前,市场仍将延续震荡盘整格局。

  投资分析师表示,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征收范围所引起的资金面紧张还未散去,在此影响下,强势板块与个股纷纷补跌,尤其是食品饮料与创业板,调整较明显,而这对市场人气有一定影响。同时银行股的号召力较差,在当前行情下也较难系统性上涨。

  海通期货分析师陶金峰表示,全球制造业PMI创2年新低,经济放缓忧虑加深,国内宏观调控方向不改,货币紧缩压力加大,期指弱势依旧,下行压力仍较大。IF1109支撑位2790和2765,反弹阻力位2840和2886。

  东亚期货分析师陈君浩表示,2日股指同1日一样出现冲高回落态势,上周四的大阳线被吞噬。要观察到周月K线的破位形态依然没有能够修复,所以上周的反弹也只能视作一种技术反弹。后市可能将再次陷入阴跌寻底,建议冲高回落做空,带好止损。(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