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缩量下挫 前景堪忧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14 11:08

  ⊙京都期货 ○编辑 梁伟

  沪深300期指昨日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全线大幅低开,能量得到充分释放后,开始震荡上升。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109报2722.8点,下跌24.6点,跌幅0.9%,持仓26073手。

  国内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11日发布的8月份金融运行统计数据显示,8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78.07万亿元,同比增长13.5%,创2004年11月以来新低。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485亿元,同比多增93亿元;据媒体报道,多家银行日前收到监管部门关于风险防范的通知,要求对近期炒作升温的商业房地产保持高度警觉;银行要密切关注投资投机活跃并且未采取限购等措施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风险。国际方面,市场普遍认为,希腊发生债务违约很可能将难以避免,欧债危机将再恶化

  综合来看,昨日国内期指受外盘影响大幅低开,空头能量得到释放后,即震荡上行,最终K线收红。从技术上来看,消息面若无实质性利空消息的话,期指今日或会迎来技术性反弹,但是从长期来看,期指弱势恐怕难改。因此建议长线投资者若期指反弹,可逢高介入空单,谨慎操作。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