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上涨报收 连续第二天收高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14 07:15
核心提示:受到一些权重股股价表现良好的提振,1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反复震荡后最终连续第二天收高。

  新华08网纽约9月13日电(记者纪振宇)受到一些权重股股价表现良好的提振,1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反复震荡后最终连续第二天收高。

时长:02分44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虽然市场连续第二日走高,但目前主导市场的主要因素仍旧是投资者对于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以及对美国未来经济走势的不确定性。

  前一交易日由于受到中国可能购买意大利国债消息的提振,纽约股市尾盘反弹,最终上涨报收,但13日一位意大利官员否认了这一消息,令投资者再度担忧欧元区的债务状况。

  目前投资者主要关注希腊、德国及法国首脑将于14日进行的电话会议。该会议将商讨应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方案。由于希腊经济面临深度衰退,其财政紧缩目标完成难度增加,市场关于希腊政府债务可能面临违约的预期也进一步增强。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进口价格环比下降0.4%,主要受到能源、食品以 及原材料价格下跌的影响。

  由于中小企业者对美国未来经济前景看法悲观,美国中小企业情绪指数8月份下跌1.8点至88.1点.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4.73点,收于11105.85点,涨幅为0.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0.60点,收于1172.87点,涨幅为0.9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7.06点,收于2532.15点,涨幅为1.49%。(完)

【责任编辑:尹杨】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