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计划未提振 中国概念股先涨后跌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10 12:07
核心提示:本周纽约股市再度进入一轮震荡期,前半周震荡上扬,后半周下跌。

  新华08网纽约9月9日电(记者纪振宇)本周纽约股市再度进入一轮震荡期,前半周震荡上扬,后半周下跌。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公布总额超过4000亿美元的就业刺激计划,但未能有效提振投资者信心。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同一天的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通胀风险有所缓和,并重申了美联储将在必要的情况下提供政策支持,令投资者对9月底即将进行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有所期待。

  中国概念股本周跟随大盘也呈现先涨后跌的走势,纳斯达克中国指数9日报收于187.31点,单周下跌1.6%。

  麦考林(MCOX)7日公布其截至6月30日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为58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净亏损为3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10万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1.90美元,单周下跌幅度超过20%。

  空中网(KONG)7日发布的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收入为4162万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为439万美元。其股价本周下跌6.3%,9日报收于每股3.89美元。

  近期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太阳能企业股价遭遇集体下挫。赛维太阳能(LDK)、尚德电力(STP)、英利能源(YGE)跌幅都在5%以上,由于太阳能产品的主要消费地区欧洲地区目前经济增长乏力、债务问题严重,使得需求下降明显,影响到了太阳能行业的业绩

  瑞士信贷银行本周维持对百度(BIDU)股票的中性评级,百度股价本周上涨2.3%,9日报收于每股143.63美元。

  美国银行维持对网易(NTES)的买入评级,并给予每股57美元的目标价。高盛维持对优酷网(YOKU)的买入评级,并给予每股50美元的目标价。

  赛诺国际(BEST)本周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警告,由于其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纳斯达克指出赛诺国际最低收盘价需要在2012年2月28日前保持连续10个交易日达到或高于1美元,以满足继续交易要求,否则将面临退市。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