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在韩国首尔设立办事处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26 08:02

  新华08网首尔8月25日电(报道员权香兰)中国招商证券25日在韩国首都首尔正式设立办事处,成为首家向中国证监会报备、在韩国设立办事处的中国券商。

  韩国金融投资协会主席黄健豪出席了开业仪式。招商证券董事长宫少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今后能与韩国同行、企业和投资者建立更牢固的信任关系,共同推动中韩两国的跨境金融业务向前发展。

  据介绍,招商证券(国际)首尔办事处将主要从事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经纪业务等方面的信息收集、协调联络和业务推广等服务,同时将为韩国企业在中国内地及香港上市提供咨询,致力于成为韩国企业了解香港和中国内地市场的纽带和桥梁。

  招商证券是中国招商局集团旗下的金融证券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营业网点遍布中国内地45个大中城市以及香港,拥有300多万客户、逾7000名员工,总资产达15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