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围绕2700点筑底

来源:证券日报  2011-06-09 07:28

  昨日沪深两市呈探底回升态势。盘面表现为权重最大的银行板块领跌,但正如前期所判断,综合估值等各方面因素考虑上证2700点附近应判断为中级阶段性底部区域,目前位置多个蓝筹板块其估值均接近历史底部从而封杀了指数下跌空间,如昨日领涨的房地产板块,虽屡受负面消息干扰然其今明年良好的业绩均已通过预收账款锁定,因此近期盘面表现抗跌。

  综合考虑,在5月的经济数据及政策消息面明朗前,指数的弱势反弹局面有望维持,虽然CPI的高企或将引发紧缩政策的干预,在短期仍将对市场形成一定干扰,但由于前期市场调整已对各种利空消息有所预期并进行了消化,因此下跌空间有限,围绕2700点附近反复震荡筑底可能性较大。在这种局面下投资者应注意避免盲目追高操作,可把握指数下跌逢低介入的机会。板块方面,昨日除房地产板块表现抢眼外,前期超跌的中小盘成长个股也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