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新材披露20亿元超募资金投向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6-21 10:24

  ⊙记者 刘相华 ○编辑 祝建华

  今年有“中签王”之称的双星新材今日公布了超募资金的新去向。

  双星新材拟使用全部超募资金20.45亿元用于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基材项目和年产12万吨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及18万吨功能性膜级切片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额22.47亿元,不足部分公司将通过自筹等方式解决。

  据公告,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基材项目总投资额度为6.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线厂房的土建工程及相关生产设备的购买、安装、调试等。项目实施后,公司生产的聚酯薄膜产品将覆盖电子、电气绝缘材料、LCD、太阳能电池等应用领域高端特种聚酯薄膜,预计完全达产后,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5341.88万元,净利润10930.53万元;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及膜级切片项目,总投资额度为15.89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扩大公司的功能性聚酯薄膜的生产能力,预计完全达产后,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47008.55万元,净利润25476.8万元。综上所述,两项目达产后,公司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逾45亿元,增加净利3.64亿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