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三垒即将登陆中小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09-27 10:54

作为国内领先的双壁波纹管制造装备供应商,大连三垒(002621)即将登陆A股中小板。据了解,大连三垒主要从事管道成套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PE/PP管自动化生产线、PVC管自动化生产线、数控单机及精密模具等,可为塑料管道生产企业提供成套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2008年-2010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0.43亿元、0.55亿元、0.71亿元。近三年公司主营产品毛利率保持在40-50%。

据中国塑料工业协会预测,未来几年我国塑料机械需求量的年均增速将维持在12%左右。董事长俞建模介绍,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大连三垒塑机装备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其目的是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解决产能瓶颈。大连三垒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将对公司主营产品品质和性能的改进及新产品的推出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铁悦 徐光)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